shop-logo
售後服務
退換貨政策
退換貨處理(正常情況無法退換貨)
【瑕疵退換貨注意事項】
  • 收到後請立即檢查商品,在全新未使用的狀況下發現瑕疵處,請於收到商品3日內主動告知,附上圖片並詳述瑕疵問題,我們會立即為您處理,請勿自行將商品寄回(商品出貨前我們也會詳細檢查商品完整性及拍照留存)
  • 瑕疵商品以更換全新商品為主,除了商品因韓國斷貨無法提供全新品可申請退貨,其餘皆為更換全新商品。
  • 基於個人衛生考量,貼身商品(內搭、內衣褲、飾品)恕無法接受退換貨處理 
  • 瑕疵標準:1.非人為之破損 2.非人為造成大片布料面積受汙 3.衣服上裝飾脫落 4.拉鏈故障損壞(不包含線頭、皺摺及掉釦可自行處理的情形)
  • 換貨處理請保持商品全新寄送之完整性(含商品配件與吊牌等),一經剪除吊牌、下水洗滌、服飾鞋款污損磨損、殘留非商品本身氣味(ex.香水、體味、菸味、洗劑)等,恕無法受理換貨申請。
  • 換貨之商品需於收到商品後五日內寄回 超過五日即無法受理,若超過期限自行將商品寄回,我們將會跟您補收郵資後,將無法退換貨之商品寄回訂單上之原地址,請多留意。
  • 不接受以下原因之退貨
    1.國際驗貨標準,平量尺寸誤差3公分內
    2.個人觸感認知
    (毛料刺癢等等)  釦眼未開、線頭些許脫落及小污點
    3.照片色差
     (每台電腦顯色度不同 及每個人對色彩定義不同
    4.尺寸不合 ( 賣場內提供詳細尺寸 下標前請先和自己衣服做比對)
    5.穿著不合適或跟想像的不同、染劑味道等情況。
    6.衣服染料味道
    7.標籤產地,無洗標或無產地標

【全程錄影】
為了保障雙方權益,拆封時請全程錄影,以確保商品是否有遺漏、損壞或瑕疵、
款式錯誤、遺漏缺貨、瑕疵商品等,皆以「完整錄影檔」為依據。
(從外送箱或破壞袋未開封的完整狀態開始拍攝才是完整錄影檔)
※影片需清楚拍攝【未拆封狀態】、【開箱過程】、【物件本體】、【貨品明細】等。
※影片需提供「原檔清晰開箱影片」,快轉或有明顯剪輯痕跡的影片皆不在受理範圍。


【營業時間】
周一至周五 早上9點-晚上6點
(中午12:00-13:00午休時間)